close

現在看到台北高樓大廈這麼多

大樓的外觀都好漂亮好科技的感覺

現在看自己居住的小房子都老舊了

心情就悶了起來加上我也快到適婚年齡了

家裡的老大人們也無法工作了必須靠我供養

所以我想要把我的舊房子翻修成漂亮的住宅

這麼一來不僅住起來舒適,外觀又宏偉漂亮

實在太有面子了


在下小林想到翻修房子也是要有很多小朋友的(鈔票的意思)

雖然我的經濟狀況這樣自己一個人還過得去啦

可是我只是助理工程師,薪水4萬5前前後後加加減減

也沒太多錢可以搞翻修,我實在懊惱不已

小林我本身28歲沒跟銀行借過錢加上生活圈比較簡單

害怕受騙所以都小心理財,可是現在面臨房子的壓力好大阿

不知道要怎麼解決...煩死了


後來我們公司的秘書姊姊跟我說

可以去尋找一些類似代書的行業幫忙

像是代辦公司之類的

於是秘書姊姊幫我打電話給代辦專員

由於我真的沒有經驗所以很害怕

後來專員就會問我幾個問題


就先訴說到專員問我問題這裡吧

以下的內容日後再發

小林我有些疲累



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