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林我又有時間繼續寫部落格了

多虧上次秘書姐姐的陪同打電話

才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呼~~~~喘一口氣

上次電話的另一頭專員問我的問題如下


1.請問林先生有車子嗎?

2.是否辦過信用卡?

3.工作有半年了嗎?

4.公司有上市櫃嗎?


小林有點怕受騙所以在心理猶豫是否要誠實回答

秘書姐姐跟我說誠實回答會比較好一點

於是我開始認真回答

1.我沒有車子,我上下班採用搭捷運的方式

2.我沒有辦過信用卡,因為怕自己跟卡奴一樣

3.我工作滿半年了

4.我們公司有上市櫃

專員幫我評估之後跟我告知說

其實我可以用房屋貸款比較好

因為這樣利率比較低

可是我心想因為房子是我爸的,並不在我名下

加上我爸年紀也大了,所以無法使用房貸

專員在問我,林先生需要的額度是多少?

我說:我需要70萬左右

專員說:依我薪水45000算,銀行可以貸12倍上下

4萬5乘以12等於54萬

大概可以貸到54萬,後來專員說會幫我分兩間銀行來辦

專員到時會再跟我聯絡

於是就 嘟嘟嘟~~~~通話結束了


電話掛掉後我問秘書姊姊說成功機率會很大嗎

秘書姊姊只聳一聳肩叫我等等看

現在我只能慢慢等待了

如果成功的話,我就可以翻修房屋了


小林我心裡很緊張呢...

等待吧





(待續)


犀利人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